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2022-05-13 20:58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曾超群在督办领办信访事项调度会议上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1652431221

△5月13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在市信访局召开督办、领办信访事项调度会议。

4

△曾超群强调,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 刘婷)5月13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在督办、领办信访事项调度会议上强调,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曾超群认真听取了涟源市信访人邓升山关于解决退休养老金待遇的诉求,详细了解了该信访事项的调查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会商,研究解决信访事项的思路和措施。

曾超群对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信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党政机关、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共同的职责。其中,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扎实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超群要求,要在身份认定、政策适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该信访事项相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涟源市委、市政府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主动协调和沟通,耐心、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等工作,按照相关会议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