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查弱项补短板 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预期目标

2022-05-07 22:12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曾超群在娄底市高质量发展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查弱项补短板 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预期目标

1651929713(1)

△5月7日,娄底市高质量发展指挥部会议召开。

1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强调,全市各级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查弱项、补短板,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发展预期目标。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 刘婷)5月7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在市高质量发展指挥部会议上强调,全市各级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查弱项、补短板,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发展预期目标。

市领导何锋、谢学龙、康艳华、向乾勇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参加。会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曾超群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预期的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查找短板弱项,加强调度,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发展预期目标。

曾超群要求,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联点领导要亲力亲为,真抓实干,跟踪服务,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要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市县两级联动,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切实抓好营商环境“直通车”,推进助企纾困政策的贯彻落实。制定出台《全市园区“三类”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责任人,积极推进园区土地利用清理整改工作。落实生态环保责任,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加大改善和保障民生力度,高质量推动城市民生项目建设,持续擦亮城市幸福底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