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22 23:01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邹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定理想信念

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微信图片_20220422184536

△4月2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220422184548

△邹文辉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好成长的坯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走好人生的路子,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4月22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好成长的坯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走好人生的路子,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参加。

会前,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一党小组相关党员赴娄星区贺国中故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会上,相关同志以“笃行红色精神、做绝对忠诚的党办人”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邹文辉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章明确的“规定动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认识参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对自身党性锻炼的重要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邹文辉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锻造个人成长的坯子。坯子好坏,对个人成长、党的事业有着决定性作用。人生不可逆,也没有后悔药,必须加强自我修养,从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廉洁自律等方面,不断自我修正,甄别谁是良师、谁是益友,确保始终在健康的环境下健康成长。二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加强学习,尤其是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实事求是,正确把握事物本身的内在逻辑,不要掺杂个人私利和偏好,按照客观规律办事;躬身践行,多到工作一线去,克服畏难情绪,主动“往前靠”,深入“作业面”,在现场感悟,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三要走好人生的路子。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树立危机意识、纪律意识、超前意识,懂得动态“清零”,让自己轻装上阵,以自身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确保始终在人生正轨、正道上前进和发展。

邹文辉还勉励大家,努力做到与事业共成长、与家庭共成长、与他人共成长,始终处在一个成长的状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样子,心怀满满的正能量,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