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何锋督查督导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6 10:44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周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通讯员 周昶)3月25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带队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督导高速公路服务区及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

在涟源、冷水江南等高速公路出口的健康服务站和涟源白马服务区,何锋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红黄码处置流程、场所消杀及人员自测自检频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压实责任到人、到岗,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同时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何锋指出,疫情防控事关民生民安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和因管控不到位导致疫情扩散。

何锋强调,要始终紧绷防疫之弦,严防死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实抓细属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从实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不留死角;要合理组织车辆分流,科学优化检疫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排查效率,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要坚持高效便捷温馨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