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委统战部来娄调研统战工作

2022-03-12 08:22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李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省委统战部来娄调研统战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 通讯员 李静)3月8-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带队来娄底调研统战工作,并深入娄星区双峰县实地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双峰县委书记彭石清部分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娄底市“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与新阶层代表人士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娄底市振翩学校、双峰县创客E家实践创新基地、双峰县文正学校等省、市级统战工作示范点。

廖建华对娄底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娄底市“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推进扎实、落实有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新阶层代表人士政治安排使用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上,取得较好成绩。廖建华指出,要更加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更强领导、更好支持,配强工作力量。要根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特点,分类施策,加强引导。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成员单位和群团组织、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廖建华强调,要更加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搭建平台载体,统筹做好安排使用,把他们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等,团结和凝聚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参与、共同做好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