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2022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2022-03-09 22:3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丽文 刘海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丽文 刘海翔)3月9日,娄底召开2022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向乾勇出席并讲话。

2021年,全市完成人工造林8.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50.91%,活立木蓄积量达到1769.92万立方米,森林面积618.48万亩,有林地面积522.14万亩,公益林、天然林管护率达100%。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湘林杯”林业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结果,4个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向乾勇充分肯定了全市林业系统202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