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民建娄底市委会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3-07 23:3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3月7日,民建娄底市委会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娄底市委会主委朱鸿宾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民建省委九届六次会议精神以及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通报了基层组织考核情况,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讨论通过了2022年度工作要点;传达贯彻了民建省委会九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推选出民建省委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娄底代表。

朱鸿宾强调,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一年。民建娄底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瞄定中共娄底市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目标,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制度机制,增强履职能力,推进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新时代,围绕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履行政党职能,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