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为娄底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2022-01-27 01:5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刘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IMG_7832

△1月2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立坚主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

IMG_7868

△当天,梁立坚还看望慰问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授向国红,希望他继续发挥才智,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 刘敏)1月2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立坚主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他强调,要把争先创优作为不懈追求,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娄底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李利文、郭细军、禹云华、袁华荣、傅小松、陈伟志,市政协秘书长龚洵胜参加。

会上,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梳理回顾2021年工作,交流汇报2022年工作思路,既盘点总结过去,又研究谋划未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谈看法、作点评、提要求,把务虚会开出了“实”效果。

梁立坚指出,要对标对表、把准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各项要求,严格遵循政协章程,借鉴先进地区做法,自我加压、调高标尺、踔厉奋发,结合实际创造更多娄底政协工作经验。要知根知底、认清形势,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盘底子、找差距、列清单、促解决,努力从学习“标杆”到成为“标杆”。

梁立坚强调,要善思善谋、找准思路,着力构建科学合理目标清晰的指标体系、层次分明责任明确的工作体系、与时俱进配套完善的政策制度体系、客观公正精准高效的考核评价体系。要抓紧抓实、落到实处,明确任务书、责任图、时间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细落小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精益求精、力求更好,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态度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要有声有色、干出精彩,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做一个有激情、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人。

当天,梁立坚还看望慰问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授向国红,希望他继续发挥才智,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