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22 10:1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梁立坚主持并讲话

QQ图片20220121160107

△1月21日,娄底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1月21日,娄底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立坚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学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石清、禹云华、袁华荣、陈伟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龚洵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德仁、李利文、郭细军、傅小松列席会议。市委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主要做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4个方面的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梁立坚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立坚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行自我查摆,有深刻反思、有典型事例、有努力方向,剖析很到位。希望各位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快融入政协,一起把政协工作干好、干实、干出成效。   

梁立坚强调,政协之“政”,即政治之“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以学为先,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抓党建、强党组、带委员,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450万娄底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生动实践中来。要刀刃向内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制度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见实效。要担当作为重实干,增强想为、要为的担当精神,练就善为、会为的担当能力,营造勇为、敢为的担当氛围,切实承担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正本清源转作风,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立标杆、作示范、树形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