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到娄底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2-01-21 12:53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121124537

△1月21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来到娄底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来到娄底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他们为推动娄底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市广大部队官兵送去新年祝福、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司令员麻新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君毅,娄底军分区政委罗玉生,娄底军分区副司令员段德学参加。

邹文辉表示,过去一年,娄底军分区全体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支持娄底经济社会发展,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与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契合,尤其是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娄底发展步入快车道,希望军地双方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更加高效的协同,齐心协力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军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三后”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麻新法、罗玉生分别介绍了去年以来娄底军分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代表部队广大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驻娄部队官兵将始终与娄底市委、市政府保持同频共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为娄底经济社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