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2-01-10 19:15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邹文辉主持并讲话 曾超群尹华凯戴德清梁立坚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0184659

△1月10日上午,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110184435

△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1月10日上午,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作交流发言。

尹华凯、戴德清、梁立坚、毛健刚、蒋天海、麻新法、何锋、谢君毅、谢学龙、胡忠威、谢忠阳参加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邹文辉指出,大家发言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坚持知行合一,坚持为用而学、为干而学的宗旨,学得比较深、悟得比较透、结合得比较好,达到了应有效果。

就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邹文辉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端正学习态度,老老实实学、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能走捷径、不能碎片化;要在理论指导下悟,在思想洗礼中悟,在实践结合上悟,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五个带头”明责任找差距。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标准、找准坐标,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团结强合力。严格对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自我革命,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达到沟通思想、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凝聚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加强指导督查,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