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继续参加娄底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双峰县代表团审议

2022-01-01 21:04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月1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继续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双峰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蒋天海、谢忠阳、杨金含、彭增光、朱鸿宾、黄江民、彭石清、李太平、禹敏等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依靠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就进一步增强人民代表大会监督实效、注重立法质量、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代表们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市人民检察院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着眼“十四五”发展开局、“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代表们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切实肩负职责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努力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