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12-30 20:49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讯(记者 彭爱萍)12月30日,娄底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金含主持。

会议应到人数60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到58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代表市委作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

主席团原则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以主席团的名义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市人大代表可以书面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主席团会议决定代表依法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中午12时。超过截止时间提出候选人名单,不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