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12-28 20:13 娄底新闻网 吴雅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雅琴)12月28日下午,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立坚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53人,实到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大会提案截止日期,本次大会递交提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下午5时。

梁立坚对主席团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审议好报告,选举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氛围。聚精会神,履行好委员带头引领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遵守好参会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以积极昂扬的工作状态,落实好组织意图,形成合力,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好会场风纪。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