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政协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政协委员履职培训会议

2021-12-28 18:41 娄底新闻网 李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228173643

△12月28日下午,娄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政协委员履职培训会议。记者 吴永华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12月28日下午,娄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政协委员履职培训会议。梁立坚、易南斌、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等出席,苏旻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卫华围绕“人民政协是什么、政协工作干什么、政协委员怎么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政协委员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下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这次培训既有理论支撑又有丰富实例,让委员们对如何履职尽责,特别是如何撰写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应用“政协云”平台、参与委员工作室建设推动等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同时,勉励政协委员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界别群众真心实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智聚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