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调度娄底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聚焦“老大难”问题 持续抓落实见成效

2021-12-21 09:00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聚焦“老大难”问题 持续抓落实见成效

尹华凯调度娄底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

1

△12月2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度。

2

△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2月2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老大难”问题,持续抓落实见成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主体工程扫尾、装修工程建设,确保在2022年6月30日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据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于2012年启动,因多方面原因项目停滞不前。市委于2020年将其作为“老大难”历史遗留问题,纳入市委常委班子作风集中整治重点问题清单,并经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审议通过。2020年9月项目重新启动,项目领导小组调整思路、加强调度、现场督办,全力攻克拆迁安置和施工环境制约等瓶颈问题。2020年12月28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老干部活动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进入装修阶段,安置楼主体结构已建设至15层,施工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调研中,尹华凯深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工地,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认真了解老干部活动中心整体布局、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装修情况等,仔细询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尹华凯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目标,倒排工期,奋力冲刺,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未完工程的进度。要科学优化装修设计方案,突出功能、提升品质,将娄底元素,特别是娄底红色元素融入到装修设计中,将其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窗口”。要齐心合力,加大协调配合,建立责任清单,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尹华凯要求,要合理布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区域,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为老干部营造更优活动环境。要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