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学龙到双峰调研宣讲:汇智聚力勇担当 服务发展显作为

2021-12-09 08: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汇智聚力勇担当 服务发展显作为

谢学龙到双峰调研宣讲

1

△12月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到双峰县调研统战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是谢学龙在台资企业荣诚鞋业调研。

2

△谢学龙在双胜寺调研宗教工作。

3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2月8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到双峰县调研统战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谢学龙首先前往台资企业荣诚鞋业,走进厂房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峰县在全市率先成立华侨跨境电商创业基地,发展境外电商业务。谢学龙对此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整合利用侨资源,助力地方农特产品走向海外市场。在双胜寺调研宗教工作时,谢学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谢学龙还前往劲松机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谢学龙听取了双峰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讲实干、敢担当、有激情,耕好责任田,营造创先争优良好工作氛围,用统战工作的高质量提升统战工作的影响力,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要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外干部的培养、管理和使用,平时多“压担子”才能在关键时刻“挑担子”。要找准统战对象,摸清成员底数,建立代表人士数据库,用信息化支撑统战工作基础。要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做好双峰籍人才联络联谊工作,擦亮双峰特色品牌。要加强平台载体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使统战工作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