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曾超群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2021-12-09 00:06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12月8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率队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3

△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

2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12月8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率队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接工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汇报娄底市有关情况。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明煦,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戴庆华、谭军武,市领导谢君毅,市政府秘书长杨维参加座谈。

邹文辉、曾超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娄底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娄底是典型的工业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面临极大考验。“十四五”期间,娄底将着力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强力推进钢铁新材和工程机械两大主体产业建设,对电力能源需求进一步提升。希望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娄底发展,加大电网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力度,大力支持娄底绿色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同时综合考虑娄底产业结构,在执行有序用电预案的同时,给予产业链分工重点企业用电保供更多支持。

孟庆强对邹文辉、曾超群一行表示欢迎,对娄底市委、市政府给予电网建设和电力企业发展,尤其是今年以来在电煤生产、调煤保电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娄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相关事项一一进行回应。他表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充分考虑娄底在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在电网项目建设、储能和新能源建设及配套、电力保供等方面给予支持。希望娄底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现有光伏发电、电池材料等绿色能源产业项目发展,共同为推进全省电网平稳、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双方就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