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12-03 09:49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彰显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政治担当

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胡忠威出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2月2日,娄底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胡忠威出席。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大会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彰显社科理论工作者的政治担当。

胡忠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胡忠威强调,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胡忠威要求,要当好深入学习的“排头兵”,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当好研究阐释的“智囊团”,组织社科理论工作者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努力推出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要当好宣传普及的“主力军”,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结合文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