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09:18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娄底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尹华凯主持

1

△11月29日,娄底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1月29日,娄底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主持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尹华凯解读了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娄底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尹华凯指出,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制定目标科学务实,部署措施精准有力,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完全符合我省实际和发展所需,完全符合群众期待,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报告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集结号,是湖南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南针、路线图、任务书。

尹华凯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制定学习宣讲方案,迅速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宣讲贯彻热潮。要紧扣主题,科学谋划,找准政法机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尹华凯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法举措,强化队伍教育管理,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抓好当前打击整治、风险防控、基层治理、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