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2021-11-26 02:14 娄底新闻网 刘彪 邓涛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回望波澜壮阔历程 肩负未来光荣使命

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333

△11月25日,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 邓涛 彭爱萍)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姚兵、石艳萍、蒋天海、麻新法、何锋、谢君毅、谢学龙、胡忠威等在娄市领导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上午10时许,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大会正式开幕。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参加收听收看的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和自己的感悟,为湖南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全市各级各部门都组织了收听收看。收看结束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加强对推动娄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规划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抓推进;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承前启后、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娄底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