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主持召开娄底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19 09:01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尹华凯主持

333

△11月1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华凯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1月1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华凯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全过程,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之计,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谢学龙、谢忠阳、李有才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娄底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娄底市“双减”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娄底市县级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通知》等文件。

尹华凯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将教育办成“民生工程、良心事业”。要落实职责要求,领会文件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协调配合,全面完成年度工作指标和要求,推进全市教育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要紧扣各地实际,落实落细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教育“双减”、教育督导体制改革,着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尹华凯要求,要着力抓好教育民生实事,精益求精、提质增量,切实解决好教育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落实配建要求,大力推进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新增一批义务教育及中职学位,满足群众“上好学、好上学”的教育期盼。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组织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