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2021-11-17 18:06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11月16日,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1月16日,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出席,并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主讲开学第一课。

谢忠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赶考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谢忠阳结合平时思考和工作体会,通过一系列生动事例和翔实数据,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粒扣子,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练就拥抱新时代的真本事、硬脊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勇于打头阵、攻难关、争一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中勇担当善作为。要努力成为做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善于深入、宣传、发动和组织群众,及时解决群众的“关键小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常照照“清廉之镜”,做“不粘人”“不躺平”“爱干净”“善斗争”的干部,更加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开学典礼上,谢忠阳还分别给处干班、科干班、选调生班及娄星区中青班授旗。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