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1-10-20 18:56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10月20日上午,娄底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人才工作思路和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华菱涟钢、冷水江市、娄底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大家谈学习体会,剖析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谢忠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第一资源”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打造“双引擎”产业人才集聚群。要以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培养一大批扎根农村的本土人才。要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要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确保各类人才在娄底安身、安心、安业。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部署将在全市分行业分领域组织开展一次人才工作大调研。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