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主持召开娄底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21-10-19 22:47 娄底新闻网 李琴 陈文银 彭丽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019183831

△10月18日下午,娄底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10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陈文银 彭丽娜)10月18日下午,娄底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10月份专题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尹华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以“三高四新”战略统揽全局,精辟阐述了关系湖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湖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时刻认真领会,深学笃行、入脑入心。

尹华凯强调,政法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重要使命、总体思路;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点任务、建设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尹华凯要求,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要忠诚履行使命,切实担当作为,当好政法系统的“领头雁”,真抓实干、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服务中心大局,树牢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工作理念,着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干部队伍。要抓好当前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调度会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