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学龙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

2021-10-19 22:19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019172021

△10月19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0月19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她强调,要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宏伟蓝图,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更高水平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领导朱鸿宾、刘继清、李德仁参加。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介绍。

谢学龙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侨联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宏伟蓝图,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联络联谊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更高的水平实现更大的作为;要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苦练内功,提升履职能力。

谢学龙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着力构建好大统战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