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忠阳到娄底经开区调研: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动能

2021-10-14 08: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五江高科)

△10月13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到娄底经开区开展调研。这是谢忠阳在五江高科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人才发展等情况。

(健缘)

△谢忠阳在健缘医疗调研。

1

△谢忠阳与党员干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0月13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到娄底经开区就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园区非公企业党建等开展调研。

谢忠阳先后来到VAMA、三一百亿油缸项目、五江高科、健缘医疗,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人才发展等情况,并与党员干部、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谢忠阳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经开区在打造“三个高地”中的主力军作用、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的主引擎作用、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中的主阵地作用。要坚持规划引领找好定位,畅通要素循环建好平台,突出精准招商抓好项目,推动体制创新带好队伍,持续优化环境树好形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创建“五好”园区。

谢忠阳强调,要突出人才引领创新驱动,紧扣产业发展招才引智,进一步完善创新平台、优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湘中人才高地。要坚持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围绕“双引擎”深入研究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在重点项目一线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耀”活动,推动园区党建与园区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