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2021-10-07 16:56 娄底新闻网 李莜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

△10月6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尹华凯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这是尹华凯在娄底高铁南站看望慰问现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公安民警,询问车站值勤备勤、维稳处突等工作情况。

1

△尹华凯在娄底一中看望慰问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现场安保、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人员。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邹武雄)10月6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尹华凯前往娄底高铁南站、娄底一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值班值守情况,调度有关工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尹华凯首先来到娄底高铁南站,看望慰问现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公安民警,询问车站值勤备勤、维稳处突等工作情况。他说,一线执勤的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接下来将迎来返程高峰,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善始善终,扎实做好节后返程高峰期交通组织和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同时,要注重细节,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彰显娄底良好形象。

随后,尹华凯来到娄底一中,看望慰问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现场安保、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办好一次高水平的运动会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通力协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理念,突出精细管理,注意沟通协调,确保高效有序运转,再接再厉做好运动会期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切实树立娄底工作品牌。

最后,尹华凯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国庆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任何时候疫情防控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容不得半点马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进一步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