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1 15:33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1001130200

(10月1日,娄底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 )蓝天白云下,国旗飘扬,鲜花盛开。10月1日,娄底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上午8时30分,武警官兵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昂首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严肃庄重。当五星红旗伸向旗杆顶端的那一刻,大家欢呼着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升国旗仪式后,不少市民纷纷在国旗下拍照留念。

娄底城南中学学生黄知微激动地说,参加升国旗仪式,感到很高兴和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娄底越来越好;会树立远大志向,为追逐梦想而努力学习。“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我们伟大的党,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现在越来越强大,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为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感到自豪。”市离休干部阳冬香表示,十多年前,她和老伴萌生了在家挂国旗的想法,如今,阳冬香家门口、阳台上飘扬的五星红旗已成为了小区的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