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毛健刚:为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21-09-25 09:45 娄底新闻网 李琴 黄首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925090728

(9月24日,娄底市委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监督工作部署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黄首记)9月24日,娄底市委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监督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出席并讲话。他要求,现场监督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现场监督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各工作小组汇报筹备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毛健刚指出,本次换届选举是党的十九大之后首次集中换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寄予厚望。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换届风气监督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指示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落细落实工作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每个环节,做到“会议开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对换届风气跟进监督、全程监督、全面监督,确保现场监督的各项工作任务落细。三要确保工作务实高效。“律人者,必先律己”,现场监督工作组的同志一定要带头领会“监督者接受监督是义务”的要求,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及时报送信息,加强问题处置。对于监督中发现的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线索,一律按快查快结程序处置。要做实做细大会现场监督工作,为市第六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