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一课题组研讨会在娄底召开

2021-09-18 09:08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张海波 彭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9月17日,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一课题组研讨会在娄底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张海波 通讯员 彭彤)9月17日,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第一课题组研讨会在娄底召开,共同交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成果,共同探讨提升“政治三力”的方法路径。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谭国湘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建荣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筱玲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省直机关工委、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赋予娄底重大立项课题研究任务,并让娄底担任课题组牵头单位。会上,第一课题组成员单位、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娄底市直机关工委课题组作了题为《着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是提升“政治三力”的有效途径》的发言。

谭国湘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理论和实践的辩证统一,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理论研究的政治自觉。要把握原则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理论研究的质量水平。要强化基础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争取多方支持,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建理论研究的工作格局。

方建荣表示,娄底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三力”;进一步实施党建创新,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正风肃纪,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国湘一行还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蔡和森纪念馆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