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2021-09-15 08:36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为娄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娄底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石艳萍等出席

3(市委常委尹华凯主持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基层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

(9月10日-14日,娄底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9月10日-14日,受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委托,市委常委尹华凯主持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基层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主持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石艳萍、梁立坚、谢君毅等市领导分别出席相关座谈会。

主持会议的市领导说,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娄底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各代表在座谈会上坦诚相见、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对于修改好党代会报告有很大帮助,充分体现了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意识,体现了大家心系娄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大家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文件起草组要全面汇总整理,认真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使党代会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符合娄底实际、回应群众期盼,更好地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简要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对娄底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振奋人心,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布局思路清晰、详细具体,符合新时代发展理念和要求,是一个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娄底实际,就进一步丰富完善好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