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9-10 08:57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9月8日,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9月8日,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赵应良出席。

赵应良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未雨绸缪,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不断加强学习,迅速查漏补短,强化实战练兵,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做好应对新冠疫情的各项准备,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事事落实、处处牢固。要锚定目标,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全力以赴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率,不断巩固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向党和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9月6日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部分与会人员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