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娄星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2021-09-07 09:16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刘湘明 罗建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9月6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率市“双引擎”专班办负责人,到娄星区就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调研)

2

(娄星区重点产业项目工作调度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刘湘明 罗建新)9月6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率市“双引擎”专班办负责人,到娄星区就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按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用地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合规用地。

“这个地方有多少亩地?征地拆迁工作的任务重不重?”这天15时10分,何锋首先来到涟钢热轧项目用地现场,向娄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有关情况,并就房屋拆迁户数、拆迁户所在地归属问题进行仔细咨询。之后,何锋又来到宏旺硅钢项目现场调研,就项目规划用地问题、征地拆迁的困难与问题、拆迁资金问题,与娄星区、华菱涟钢有关负责人交流。何锋还来到娄星产业开发区高溪片区及涟钢西大门有关地段,就涟钢相关项目建设规划用地现场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娄星区重点产业项目工作调度会上,何锋在听取华菱涟钢,娄星区委、区政府及市“双引擎”专班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路养护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征地拆迁中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征地拆迁任务圆满完成;在项目建设用地上要科学规划、依法依规、协商联动、整合力量,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合规用地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