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主持召开新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评估调度会

2021-08-30 08:34 娄底新闻网 夏牡丹 陆泽华 杨中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8月27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华凯主持召开新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评估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夏牡丹 陆泽华 通讯员 杨中奇)8月27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华凯主持召开新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评估调度会,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湖南省教育厅即将进行的升专验收评估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副市长李有才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冷水江市、娄底幼儿师范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娄底幼儿师范学校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要解决的事项。冷水江市汇报了新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相关权证办理情况、项目资金保障情况。新建房屋11栋、老校区风貌改造12栋现已总体完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建设预计9月底完工,相关配套基础工程预计8月30日完工。各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抓紧落实。

尹华凯指出,新建娄底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专评估验收事关娄底教育发展大计,各相关部门和冷水江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推进表和责任清单,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创造条件,开辟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保质保量通过项目评估;加强领导,分工合作,咬定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全力以赴。

李有才要求,要全力支持,用最有效的办法,保证设施设备、图书等快速到位;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绿化、美化等建设工作;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方面加大力度,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