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助推本土电商发展

娄底举办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2021-08-28 08:51 娄底新闻网 谢吕霞 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169_副本_副本

(8月27日,娄底举办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活动。)

IMG_0125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吕霞 通讯员 孙芳)为加速推进电商行业发展,搭建本土电商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平台,8月27日,娄底举办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活动。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并讲话。

赵应良指出,市委、市政府搭建交流平台,就是希望全市电子商务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经验,促成合作意向,实现电商企业壮大、电商产业集聚、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目的,为娄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赵应良强调,全市电子商务行业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抱团取暖、共谋发展;捕捉信息、拓展渠道、达成合作,顺势而上、积极发展,实现新的跨域,取得新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引导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全力履职尽责,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电子商务企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7月29日在深圳举办的2021年娄底市电子商务专题推介活动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娄底再次举办的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在外发展的娄底籍电商行业成功人士前来交流互动,与娄底市直播电商、短视频制作从业者分享电商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共同探讨娄底电商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经济背景下,电商企业发展要多学习、勤交流、谋合作,共同推进娄底电子商务工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