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宣传部到杨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把安全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7-16 10:31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16092622

(在“守护安全防溺水 温暖童心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上,娄底市委宣传部联合娄底双星公益社为小朋友送去了防溺水安全讲座,1100本书、160套作业本、100支笔、50个文具盒和橡皮擦等学习用品)

1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寄语小朋友,要不断深化防溺水意识,始终牢记防溺水知识要义,确保自身生命安全)

2

(吴建平来到村民贺建文家中,将精心挑选购买的轮椅送到他手中,并协助他坐上新轮椅,希望能帮助他提高生活质量,感受到党的关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7月15日,娄底市委宣传部来到双峰县井字镇杨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守护安全防溺水 温暖童心助成长”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C类清单和为脱贫群众扶上马送一程情暖微心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出席。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市委宣传部联合娄底双星公益社为小朋友送去了防溺水安全讲座,1100本书、160套作业本、100支笔、50个文具盒和橡皮擦等学习用品。吴建平寄语小朋友,要不断深化防溺水意识,始终牢记“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等防溺水知识要义,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希望孩子家长能时刻做到“知孩子去哪里了、和谁去的、做什么去了、何时返家”,始终把孩子的安危记挂心头,共筑孩子安全成长良好环境。

市委宣传部在杨球村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C类清单和为脱贫群众扶上马送一程情暖微心愿活动中,广泛征集到已经脱贫的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微心愿103个。市委宣传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领微心愿,从自己的工资中筹集资金3万多元,购买微心愿物资324件。吴建平来到贺建文家中,将精心挑选购买的轮椅送到他手中,并协助他坐上新轮椅,希望能帮助他提高生活质量,感受到党的关爱。贺建文连声道谢,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吴建平勉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