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娄底政法铁军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07-13 08:4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李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娄底政法铁军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省

(7月1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李赛)7月1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组第十三组组长易佳良、副组长焦金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华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筱玲,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李太平参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旌主持并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易佳良对检查验收工作作了部署。易佳良指出,工作组将对照省教育整顿办制定的《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标准》开展检查,主要看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等工作情况,确保教育整顿全面深入、有力有效。

易佳良强调,在政法队伍中开展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展“回头看”是总结,是巩固,更是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主动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树立政法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娄底政法铁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一盘棋抓“回头看”的强大合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回头看”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强化整改推进,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措施和时限要求,挂图作战,精准施策,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严格追责问责,对落实不重视、组织不到位、整改不彻底、工作不达标的进行“补课”,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尹华凯表示,娄底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检查验收工作;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从思想上、情感上、工作上、服务上全力支持配合省工作组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指导意见,对省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指导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