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人大调研组来娄底调研

2021-07-10 10:21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

(7月7-8日,省人大调研组来到娄底开展《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执法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7月7-8日,省人大调研组来娄底开展《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执法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陈佳新、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省社科联副主席丁宇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陪同。

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娄底市小型水利设施的管理现状,听取相关人员对《湖南省水利工程条例(草案·一审修改稿)》第二十一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调研了《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施的总体效果,《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相关制度实施后所反映出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实效性情况及社会公众、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评价、反映。调研组还深入市博物馆、娄底新华书店碧桂园图书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潇湘家庭文化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彭增光表示,娄底将进一步加大普及力度,抓住关键环节,凝心聚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和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确保各相关工作走上法治化轨道。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政策措施、制度建设上有新的保障。进一步加大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推动两个《条例》各项规定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