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1-07-09 17:33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在娄底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融会贯通 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

(7月9日,娄底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7月9日,娄底市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落得更实,把娄底的事情办得更好。

市领导蒋天海、赵应良、李有才、何锋、谢君毅、胡忠威、黄江民参加。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曾超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对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全面总结,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目标的如实回应,提纲挈领、言简意赅、大气磅礴、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建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擘画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其内涵和精髓。

曾超群强调,要融会贯通,务求学习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市政府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以乡保县,以县保市,以市保省,以省保全国”要求,脚踏实地,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把工作做得更好、落得更实,把娄底的事情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