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09: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701090956

(6月30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3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潘琳 通讯员 刘明)6月30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他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来。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邵瑛、李德仁、李赛斌、苏旻、李利文,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姚兵为陈春林、黄厚铨等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姚兵指出,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姚兵强调,人民政协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要以人为本,始终注重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围绕10件为民办实事开展民主监督的基础上,更好发挥机关党员、政协委员的作用,更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跟前。要勤勉敬业,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精神,更好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双引擎”发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娄底事业走向前进。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正确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严防“小管涌”变成“大塌方”。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