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8 23:08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刘非致辞 曾超群姚兵石艳萍等观看演出

(视频:记者 吴昇威)

微信图片_20210628222846

(6月28日晚,娄底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28223002

(晚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8222854

(晚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6月28日晚,娄底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观看演出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观看演出。    

姚兵、石艳萍、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陈旌、罗玉生、方建荣、梁立坚、蒋天海等全体在职在家市领导、老同志代表以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20时许,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拉开了晚会序幕。

刘非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来,以蔡和森、蔡畅、李聚奎、陈正湘、姜齐贤、贺国中、成仿吾、罗盛教等为代表的娄底籍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舍生忘死、勇往直前,书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红色基因早已深深融入娄底儿女的精神血脉,成为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刘非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更加自觉地砥砺顽强意志,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晚会以“百年风华·逐梦前行”为主题,分“铿锵足音”“信仰之光”“永立潮头”“逐梦前行”四个篇章,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将舞蹈、朗诵、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既有《长征》《田野里的春天》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又有《火种》《丰碑》等展现娄底红色文化的精彩表演,还有《我们的小康》《万众归心》等与时代合拍的欢乐曲目,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娄底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