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三高四新”“双引擎”项目签约仪式

2021-06-22 21:44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宁艳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三高四新”“双引擎”项目签约仪式

曾超群李芒见证签约并讲话

4

(6月22日下午,娄底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三高四新”“双引擎”项目签约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 宁艳黎)6月22日下午,娄底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三高四新”“双引擎”项目签约仪式。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芒见证签约并讲话。

副市长赵应良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炜参加。

曾超群向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娄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意义重大。今年娄底推出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其中工程机械类项目68个,计划投资433亿元;钢铁新材项目37个,计划投资235亿元。此外,还推出了一批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也必将为深化政银企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实现政银企多方共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芒感谢娄底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正值“两个百年”交汇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始终坚定服务于娄底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全球化经营优势,为娄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快速推进“双引擎”建设提供金融助力,共同奏响政银企发展新乐章,打造政银企合作新典范。

签约仪式上,娄底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娄底各园区与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签订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娄底分行与娄底市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额200亿元,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娄底“三高四新”“双引擎”项目共6个,签约总金额达62亿元。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