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快马加鞭推进“双引擎”项目建设

2021-06-19 09:26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潘琳 李思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6月18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主持召开“双引擎”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 潘琳 实习生 李思思)6月18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主持召开“双引擎”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班会议,就全市“双引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和交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时间、赶进度,快马加鞭加速“双引擎”项目建设,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市“双引擎”建设专班办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双引擎”项目建设推进、“双引擎”拟引进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办;娄底经开区、娄底高新区、娄星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就“双引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及娄底电力、燃气等单位就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提出可行性建议。

何锋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前期工作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好全市产业园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娄底经开区、娄底高新区、娄星工业集中区要率先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能敷衍、不能推诿,要认认真真把问题解决好;各工业园区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市29个“双引擎”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