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提升政治站位 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2021-06-18 22:20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提升政治站位 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曾超群华学健到娄底市公安局调研特护期维稳工作

3

(6月1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赴市公安局调研特护期维稳工作)

1

(全市特护期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6月1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赴市公安局调研特护期维稳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曾超群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指挥调度机制和日常指挥调度情况。随后召开全市特护期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市公安局、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市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发言。

曾超群充分肯定全市前一阶段维稳工作成效。他指出,前一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目标,忠诚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工作体系清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成效明显、社会大局稳定。

曾超群指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集中一切力量,严格落实“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的要求,加强社会面管控,用我们的辛勤努力来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社会大局的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曾超群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指挥体系,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确保全市特护期维稳工作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实行信息联动,及时掌握各类涉及社会稳定等方面新情况、新问题、新动态,及时研判,及时处置,有效防范各类风险。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做到“隐患清零、风险清零”。要进一步注意工作方法,防止因为工作不当引发新的矛盾和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压实好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网格责任,上下一心,共同做好特护期维稳工作。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用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冲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