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保持严打态势 高标准完成反电诈工作目标

2021-06-08 22:46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在调度娄底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时强调

保持严打态势 高标准完成反电诈工作目标

1

(6月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调度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6月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在调度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工作时强调,要保持严打态势,高标准完成反电诈工作目标。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今年以来,娄底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省决策部署,明确6月份为全市“打击电诈攻坚月”,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打防管控并举,扎实推进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确保有效铲除滋生违法犯罪土壤。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和部分成员单位就前段打击治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发言。

曾超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上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部署上来;把思想统一到“打击电诈攻坚月”的部署上来,对标任务,突出做好侦破打击、源头管控、反诈中心建设、行业治理、宣传防范等工作,打赢这场反电诈攻坚战。要细化工作责任,市领导小组和市联席办履行统筹责任,各县市区履行属地责任,相关部门、运营商、银行履行监管责任,保持严打态势,高效推进反电诈工作。要建立日通报制度,坚持每日通报缅北人员劝返数量、刑事打击、反电诈中心建设情况、接收线索、关闭站点、反诈APP推广工作4个100%等基本情况。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对于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倒查相关党政负责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单位的责任,确保反电诈工作目标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