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中国民主建国会娄底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7 23:2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张丽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840

(5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娄底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张丽艳)5月2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娄底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政协主席姚兵等会见全体参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市领导梁立坚、朱鸿宾、谢学龙、李有才、席伏应、郭细军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郭细军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辞。朱鸿宾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民建娄底市委会成立以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段安娜代表民建湖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对民建娄底市委会成立6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新形势、新任务对参政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发扬民建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好党史、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本色。要聚焦“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围绕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梁立坚指出,民建娄底市委会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全面提高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娄底市第二届委员会,朱鸿宾再次当选为主委,熊海燕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李湘辉、赵郁夫当选为副主委,任命梁彦喜为秘书长。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