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5-15 09:14 娄底新闻网 李爱军 曾跃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爱军 通讯员 曾跃峰)5月13日,娄底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移交问题的整改,扎实按照整改措施稳步推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现场复查情况,中央督察组移交的需关注的问题,娄底市按照省协调联络组要求,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5月20日前上报阶段性整改进展;5月10-12日,市协调联络组组织3个复查组分别对各县市区重点信访件和需关注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现场复查,各地对信访问题的核实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恰当,其中39个重点信访问题中,复查无异议的31个,提出调整建议的8个,5个移交问题复查均无异议。

梁立坚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承担起监管责任,企事业单位要承担起治理主体责任,形成整改合力;抓好信访关键点,确保每一个信访案件又好又快办理完结;抓实整改工作,责任单位要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内容,扎实按照整改措施推进整改。

胡忠威要求,下阶段要一鼓作气,紧紧抓住工作重点,特别是重点信访件和重点交办件的办理;对采碎石场和煤矿废水治理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积极办理信访案件,对没有按时办结的信访案件要稳妥上报;全力配合好省专项督导组下沉期间各项工作,做到信息互通,统一调度。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