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调度娄底市2021年“港洽周”活动筹备有关工作

2021-05-12 17:46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在调度娄底市2021年“港洽周”活动筹备有关工作时强调

突出娄底产业特色 围绕“双引擎”建设精准招商

微信图片_202105121649071

(5月12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调度娄底市2021年“港洽周”活动筹备有关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5月12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在调度娄底市2021年“港洽周”活动筹备有关工作时强调,招商引资要瞄准工作目标,结合娄底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围绕“双引擎”建设,精准招商,确保“港洽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市领导赵应良、何锋、胡忠威参加。

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活动,定于6月上旬和10月下旬在大湾区举办。娄底市“港洽周”活动将采取“2+2+N”方式进行,即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的2场活动:高层拜访活动和娄底市“双引擎”暨先进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的2场活动:娄底市现代文印产业招商推介会和娄底市电子商务招商推介会,加上各县市区各自组织的若干场招商推介活动。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作发言。

曾超群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港洽周”的筹备工作,加强领导,把“港洽周”活动作为娄底“三高四新”重点城市推介、“双引擎”建设成果展示、重点项目推进的一次重要机遇来深度谋划,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贸投资合作,助推娄底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曾超群指出,气不盛,不足以担当。娄底在经济发展上,要有一股“吃得了苦、霸得了蛮、不服输”的精神,下定决心,自我加压,在经济发展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招商引资要瞄准工作目标,结合娄底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围绕“双引擎”建设,精准招商,保证签约项目质量,确保“港洽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曾超群要求,要形成工作合力,搞好“港洽周”活动的现场组织工作。专场活动要绘声绘色,拜访企业要有名有实,现场组织要中规中矩。

曾超群还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