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娄开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立法调研

2021-05-10 11:20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510091917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 (记者 彭爱萍)5月8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率调研组来娄开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立法调研。省人大财经委委员周明觉、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厚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产业化等相关情况讨论发言,并对《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草案·送审稿)》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姚茂椿指出,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立良法促发展,立足职能发挥优势,不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不断提升保障发展的能力,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认识,切实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营造立法保障环境作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的发言很实在,有针对性,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娄底经验认真研究,吸收采纳,提高条例立法科学性、针对性。

当天,姚茂椿一行还到万宝新区区块链产业园、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湘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

责任编辑:梁陈熙